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不知道

唉哟。。。
闷死了啦。。。
今天总算放得下了 TT
不过有我那一些朋友陪伴着我。。
我觉得很开心了咯。。赫赫
我觉得没有了他们。。。
我也觉得很开心。。。
朋友们。。gambateh。。。
木啊~~~~~~~~~~
I LOVE YOU ALL
赫赫。。。
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做得到的。。
我也要谢谢我朋友---Li Min(溧敏)
因为是她帮我做了这个blog。。
放假本来好好的。。
哪里知道刚才扯龄集会。。
说放假要回来学校练习。。。
闷死了啦
hamilai de ar.....
bentance 20:48:05


i ask derrick is his gf call wan juin

bentance 20:48:09

he say not o
walao eh...



今天我就写到这里
塔塔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